close
「台大外文系出來的垃圾!!!」

查詢到的網頁中 躍入眼簾的強烈字眼
一點都不懷疑 應該就是我認識的那個人
早在她因著一個卑劣男人的挑撥離間
而打手機對我嗆聲 用著不堪入耳的話罵我時
我就有預感 她會有這麼一天

颱風天的下午 突然想起她來
並不是念舊 只是好奇她的現狀
一個介紹朋友工作 目的卻是要幫她去監視男人的女人
一個會慫恿她的男人打電話試探她的朋友是否有異心的女人
很想知道她跟著那個心機用盡、說謊成性的男人過得如何

現在看來 跟著那男人到處招搖撞騙 成了過街老鼠了
我想不通:最高學府畢業 當過空姐 又漂亮甜美的她
為何要墮落到如此地步?就單單為了愛情?我無法理解
但是這樣可以預期結局的愛情 我也不想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