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次看到你上線是四月
那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
天天都可以在MSN上看到你 但
總是默默無語 我看著你的帳號
想著現在的你在做什麼?是什麼模樣?
算算時間也該碩士班畢業了 在趕論文嗎?
每天每天我可以凝望著你的帳號許久許久
千言萬語卻擱在心底 直到有天你又消失

那時你的暱稱讓我不解 直到這次
你出現 暱稱又讓我有種瀕臨傷心的預感
麻糬誕生?寶寶的異想世界?
我該如何才能阻止自己的延伸聯想?
曾經說過獨身宣言的你 結婚了嗎?
和她是否已經有了幸福的結晶?
真的真的 你和我漸行漸遠了嗎?

知道嗎?我現在工作的地點離你不遠
但是我總是那麼清楚的明白 你我之間
不僅僅是這咫尺之間 是心與心的背對
我無法忍受總是默默的看著你的背影哭泣
眼見自己一天天的枯萎 終究還是選擇放手

每早進公司 總是會看到一張與你相似的容顏
從六月到七月活動結束 那張宣傳海報成了一根刺
每看到一次就狠狠的往心窩扎入 整整兩個月的心痛
我好像又回到那年夏天 煎熬好幾個月後痛下決心放手
我無法理解 為什麼不想你那麼難?
      為什麼忘掉你這麼難?
      為什麼不愛你那麼難?
就像每一次你的出現總是讓我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