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 誤以為之前在無名建立的BLOG&相簿被刪
後來發現虛驚一場 二話不說 馬上進行檔案備份工作

下載完相簿後 一時興起 把MSN大頭照換成
大學畢業前 擔任攝影外拍時的一張照片
然後 我身邊的人 尤其是男生開始注意到了
最先提出的是大學時代同系的隔壁班男生
先是驚艷 接連兩天一直要我傳照片給他
我當然沒理睬他 連我最喜歡的人都沒給了
就算他再欣賞 我也只能謝謝他的厚愛

緊接著是一個因為網友聚會認識的男生
第一句讚美 第二句就跟我要 當然被我彬彬有禮拒絕了
只是陸續又有幾個男生紛紛傳訊息給我 大表讚賞時
我開始有點不耐煩:是怎樣?我有醜到拍不出美照嗎?
為什麼明明就只是一張單眼相機拍的生活照
自己看不出來就算了 還要質疑是沙龍照?
最機車的是一個去韓國認識的台灣網友說:
很漂亮 不過是很多年以前的吧?(呵~真好笑啊....)
(看到這裡 交不到女朋友的男生們有反省嗎?)

我曾經跟朋友說:我這個人可能是天生反骨
寧願花十年去單戀一個見不到十次面的男人
也不願跟一個喜歡我 但我不喜歡的男人多說一句話
尤其是現在很多男生狂妄又自以為幽默風趣
開玩笑的尺度好像自以為跟我熟到無話不說
所以往往口無遮攔的讓我翻白眼 不敢恭維

即便有人追求還用十年單戀一個男人 也許是我的悲哀
但若週遭盡是這樣的男人 說真的 我還不如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