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次進入「新舞台」是和你一起
好像是個偶爾會飄著細雨的冬季

我還清晰的記得 那也是相聲瓦舍的演出
劇名有點令人遐想 叫「記得當時那個小」
你出乎意料的投入 讓我喜出望外
開心自己將此作為你的生日禮物是對的
對相聲瓦舍的演員有一定認識的你
偶爾會貼心的在我耳邊向我稍作介紹
你這樣的舉動卻惹得我一陣怦然心動
但又因為如此 讓我覺得自己又靠近了你一點

你朗爽的笑聲彷彿還迴盪在我的耳邊 就好像
我又回到那個夜晚 而你坐在我身邊
只是今晚人事已非 我坐在這裡 有點感傷
「借問ㄞˋ教授」演出精彩 我的笑卻如刺在哽
很想再回到那個夜晚 因為知道回不去了
所以我坐在這裡 一邊靜靜的緬懷 然後拭去
有關和你一起在這裡所共有的 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