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最近過得好不好?」
有時候 我怕在MSN上看到這樣的問候 尤其
是來自於少有一通電話一封簡訊給我的你
難道除此之外 沒能有別的問法了嗎?
你又期待我給你什麼樣的答案呢?
我知道 也許你是出自於對「朋友」的關心
但你知道 我對你從來不是對「朋友」的關心

當你這樣問我時 我該如何回答你呢?
我很好 你以為沒有你 我就沒辦法過得好嗎?
我不好 你對我那般無情 你又怎能期待我好?
我很好 我不好 都在那天寄出那個箱子起與你無關了
聰明如你 怎會不明白 這些日子我是抱著怎樣的決心
誓言把你永遠留在過去 一個人 勇敢在這座城市活下去?

所以 我無法言語 只能給你一個....微笑
給你一個微笑....代表我謝謝你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