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未否認 我一直是個很懶散的人
不管是星座特色 還是天性使然
但是眼見即將屆滿三十歲 我 越見迷惘

不知不覺 我的人生居然已經被我虛度至此
然而我似乎不曾在自己身上〝投資〞什麼
每次下定決心做某件事 卻總是三分鐘熱度
以至於這三十年來的人生沒留下些什麼
我知道這很糟糕 心裡也很著急
卻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有建樹的事
自上週日上了第一堂Hip Hop之後
心裡好像有些什麼感覺漸漸萌生

其實想學熱舞是上大學後就有的念頭
卻總礙於一些不成理由的藉口
(ex.覺得自己跳舞姿勢不優雅)
便一直壓抑著這樣的念頭
上完第一堂課之後其實蠻沮喪的
或許年紀到了 記憶力也變差了
記不起來連續的舞步也就罷了
連看著老師跳也跟不上 讓我又萌生放棄的念頭
可是這星期時間到 我還是乖乖去上課(沒辦法,都繳錢啦)
結果今天不但跳得比上次好多了 舞步也慢慢記得起來
好高興哪 難道這就是我自己也不知道的潛能?

雖然我學得沒多好 但是至少讓我知道了
原來做自己想做、喜歡做的事情 感覺如此美好
於是乎我貪心了 開始又動腦筋想著要再學些什麼
我曾經的夢想──寫劇本 又再次蠢蠢欲動
但是我想先從上課開始 以前仗著在大學修過課
總覺得編劇簡單 只是自己沒有耐心慢慢孵
因為如此 我空有一堆idea也無法成品
當然 也或許是因為我對編劇還不熟稔
所以寫起來有點窒礙難行 Anyway
不想再辜負自己的人生 趕快去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