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生長環境的關係 對於過年這件事
我一直有種複雜的情緒 特別是從去年開始
我莫名討厭起過年 肇因則是源於前年的過年

前年除夕夜 我和他通上了15年以來的第一通電話
我們在電話中欲罷不能的聊了將近三個小時
最後約在初三見面 因而開始了走調的友情
我們的關係從荒腔走板至軋然而止 歹戲拖棚一年多
對我 他避而不談即將到來的婚事 卻高調的在他的BLOG宣布
我才恍然大悟他的謊言連篇 自此對他徹底死了心

只是他造成的傷痕 總在相關的時節提醒著我
用心酸 眼淚 和無盡的痛苦去渡過這漫漫的煎熬
也許有一天 這不堪的記憶會漸漸淡去
但我衷心企盼 未來能有人改寫這個回憶
讓我的年 不再過得苦不堪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