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二回外公家拜年 看到久久才見一次面的
阿姨舅舅和表弟妹們 他們的熱情總是讓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有個問題 我幾乎每年回去都逃不了被追問

「啊妳交男朋友了沒?」
「還沒。」
「老實說喔~真的沒有?」
「沒有、沒有、沒有啦!」
「那妳什麼時候結婚?」
「....(=.=|||)男朋友都沒有了 還結個屁喔~」
「呵呵呵~~~對喔~~~」

這樣的對話不知道從幾歲開始 每年總要來上一次
特別是今年 光是「妳有沒有男朋友?」這個問題
我就被問了不下十次 問到最後
我都覺得好像沒有男朋友是種罪過一樣....
單身又不是我願意 還這樣刺激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