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我要說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要離職還得自己篩選應徵者、面試新人
有沒有搞錯啊?我的職務可不是人事耶~
先前暑期工讀生上網PO文、面試到決定
都是我一手包辦 現在都要走了還這樣
雖然對於幫忙同事 只要時間、體力允許
我向來是不太推辭 能幫多少就幫多少
我也了解陸續有人求去 公司現在已人手不足
所以會計秘書光是篩選工程師履歷就看不完
可是離職還要自尋接班人 也太離譜了吧?

不過 我倒覺得自己還蠻有從事人資工作的天份
去年暑假由我親自面試挑選的工讀生都很不賴
可惜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留不住她們(這我也不意外)
昨天會計秘書丟了幾十封應徵者資料給我
我反覆看了三次 才把篩選出的人選丟給她
結果 今天老大出門時不知是有意還是無心
在門口前說她(會計秘書)挑選的那些人都很不錯
我在心裡冷笑:「當然不錯!因為是我挑的啊?」
就算是這麼難堪的事情 我才不會有違我做事的水準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