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沒有想過 可以再有機會
和從前不歡而散的朋友相遇
接續我們之間未竟的情誼

大概是去年底吧 在PTT上被丟水球
對方直接道出我的真實姓名
不過水球來得正是我洗澡的時候
所以我當時只是驚訝 也沒當一回事

今晚當我正和台鐵訂票系統搏鬥時
又收到水球 和上次一樣的開場白
我卯起來追問對方到底是誰 謎底揭曉:
原來她是我大學最後一年的室友學妹
我既訝異又驚喜 她是我最意外的答案

已經忘記為了什麼原因 在我畢業前夕
我和她有了爭吵 然後 我就這樣進入社會
新鮮人的壓力 讓我很快的忘了和她的過往
只是偶爾當我參加娟友幫的聚會活動時 總會
不由自主地想起 最初帶領我一起參加的她

她告訴我 她後來不斷的想起我這個學姊室友
尤其在她畢業之際 更覺得我告訴過她的話
是多麼有道理(其實我根本忘了我說過些什麼了...)
所以 她常常跟她現在的室友提到我
她也曾經嘗試著在MSN上搜尋我的可能帳號
但沒有找到 最後才在PTT發現我從前用過的ID

我們交換電話 把對方加入MSN聯絡人中
也為著能夠找到彼此而覺得高興和感恩
因為這一次 我們相信友情不會再斷線
而這樣的重逢也讓我們學會了「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