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辭職 大半原因是想要休息
休息就是休息 不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今天是自我放假以來的第四十三天
我仍意猶味盡 沒有急著找工作的念頭
唯有在接到母親大人來電關切的那幾天
才會上人力銀行的網站投個幾封履歷表
既然投了履歷 難免就會有面試
既然有面試 難免就有公司要錄用
休息滿月那天 有公司找我去報到
越想越捨不得這來之不易的假期 遂推之
之後還是繼續面試 繼續推辭工作

找工作外 除了辭職前就安排的多媒體課程
零星的打工機會外 幾可說是完全的無業遊民狀態
每天睡到自然醒 最大的煩惱是下一餐要吃什麼
在為了滿足口腹之慾 又要兼顧健康的考量下
我從市場抱回白米油鹽醬醋茶 開始學著洗手作羹湯
初初以為廚藝再怎麼不濟 起碼還有炒飯可端出檯面
沒想到~~接連兩次都把飯炒到糊鍋....Orz|||
真‧是‧可‧恥!此後我力圖振作 奮發圖強
於是在歷經煎地瓜片、涼拌黃瓜、什錦雜菜麵之後
終於在今天 一道「馬鈴薯燉肉」讓室友稱讚有加
總算不枉我拋頭顱灑熱血地和鍋鏟搏鬥啊~~~~~

研究如何作出美味的料理是我現在最大的興趣外
打掃廁所、清潔地板、摺衣服....以前總拖拉著作的家務
現在作起來居然覺得很快樂?!也許是換了住處的關係吧~
而期待著每天是陽光普照的日子是因為可以曬床單、棉被....
原來~我不是在休假 而是在過出嫁前的新娘修業生活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