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是要拍廣告或者有台詞的戲 也不曾緊張
即便已一再跟先前的帶班老師討論好上課方式
為了我的第一堂作文課 我竟失眠到凌晨三四點才入睡>"<

面試時 就已被告知這班小朋友的「活潑好動」
沒想到 「耳聞」還不如親身體驗來得「震撼」
光是一個簡單的師生自我介紹就讓場面瀕臨失控
上課還不到一小時 我脆弱的嗓子已經喊到快失聲
明明是開著冷氣 卻依舊令我感到汗涔涔

由於這家課輔班較傾向美式啟發的教學方式
所以我準備了兩個遊戲來幫小朋友複習前三次上課內容
最後 一個遊戲因為時間不夠放棄 預備玩上兩輪的
「故事接龍」遊戲 也在某些小朋友任憑我好說歹說
還是死不開口的情況下 才終於勉強玩完一輪....冏

原本第一堂課 我還不想太快露出「母老虎」的本性
結果~被一個上課一直離開座位走動、不停插嘴打斷我發言、
要他發表自己意見又不肯說話的死小孩給破了功....>///<
我有點沮喪 下課後聽班主任說那個小朋友平日就很令他們頭痛
要我樹立老師的威嚴 該罵的時候還是要罵 我才稍稍釋懷
雖然我支持「愛的教育」 但對於某些好言相勸卻得寸進尺的小孩子
我還是比較推崇〝不罵不成器〞~:P(可〝不打不成才〞就不行!)

驚險又緊張的第一堂課總算安然無恙的上完了
只是想到接下來的九堂課....唉~頭真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