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不是真的很討厭我?
是不是真的,連和我說話都覺得無話可說?

加班到三更半夜,拖著疲累不堪腳步回家,
我渾身乏力,只想著,打通電話給你,
彷彿,只要聽聽你的聲音,就能讓我活力充沛,
到頭來,終究還是我一直說、一直說........
然後,我終於到家,你(好似鬆了口氣)say goodbye......

最近我時常想著,能不能有這樣一次,
不管是和你在一起,或者是講電話也好,
我可以只要靜靜地聽,聽你天南地北的聊,
而不用總是要絞盡腦汁,拚命的找話題,
只因冷卻的場面、沉默的尷尬會讓我不知所措。

有時候,真的只是想聽聽你的聲音,問候你一聲,
結果,總是讓我為著這樣沒有互動的聯絡感到難過,
一次次,我為你找理由,說服自己你冷漠的原因,
心裡卻是明明白白,其實不過都是欺騙自己的藉口,
很難相信,這六年我就這麼走過來,到現在還能堅持著,
或許我對你的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深,
才會讓我縱身躍入,卻忘了要浮出海面換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