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到家 倒完垃圾 吃完晚飯
正好整以暇的看著爆笑的「花樣少年少女」
此時 有人敲我的房門....不好的預感!
開門一看~房東太太的兒子和兒媳婦!更糟了!!

果然~從十一月以來一直擔心的事情發生了
房東太太的親戚看中了我這個房間
要我三月約滿就搬出去!!我就知道我就知道
從那時要我們簽三個月的約時就懷疑了
居然使出這種卑劣的手段設計我們!!!

越想越生氣 忍不住打電話去理論
不出我所料 盡是說些推託之詞
之前電視機壞掉打電話要她修理時
就知道她是個怕麻煩又愛推卸責任的人
但最氣的還是她說:「妳們愛護我的房子?
這種事說歸說 我又沒親眼看到 能怎樣?」
對於這種厚顏無恥的人 我只能怪自己識人不清

掛斷電話 想到不到一年的時間又要搬家
難過死了!連看著「花」劇都笑不出來....
無奈 難過 生氣 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是晚上洗完澡出來 接到一通電話
一聽到他的自我介紹 我突然精神來了 
是我兩年前住過的電梯大樓管理員薛先生
他問我住在哪裡?有沒有打算要搬?
他要幫大樓的住戶找房客....YA!!!
看來老天並沒有遺棄我
只是兩件事發生在同一個晚上
實在巧合的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或許這一切都是上天的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