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轉錄自:http://www.wretch.cc/blog/takmath/20646049


「偷偷告訴妳,其實我很喜歡妳

妳知道嗎?」

我這個人有一個習慣,如果我喜歡某一個人的時候,我一定會找一個機會
偷偷的告訴她「我很喜歡妳,妳知道嗎?」~

喜歡,不一定要追求,但是一定要大聲的告訴對方,跟對方說:
「我的人生,在這段時間裡,腦子裡的思念是專屬於妳的...」

有時,告白並不一定代表追求,但這是一種對自己內心的感情有一個交代
,也是給對方一個支持的肯定,讓她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喜歡著她。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心,沒人能夠掌控
但卻有一個人,在此時此刻,心中是屬於我的
這是一種被寵愛、被肯定、被支持的幸福與感動」


記得我去年曾經跟一個朋友說:「我很喜歡妳!」但同時,我請她放心,因
為我不會追求她,我只是想要讓她知道,有一個人「非常的肯定她」...
而我們現在是很好的朋友唷~

真心喜歡一個人是幸福的
因為現代的人內心都藏的太深,但有一個人卻能夠打動

被一個人真心的喜歡也是幸福的
因為有一個人的內心,此時此刻是欣賞你的,這是溫暖的感動

就算今天有一個路人或遊民,在路上抱我,跟我說:「我好喜歡你!」我也
會回抱回去,並說聲:「謝謝!」這是我在之前玩Free Hugs遊戲時,得到的
最大收穫,因為真的有遊民來抱我,我感覺他是很開心的,因為...

「他說他很久沒有被別人抱了,只有不斷的被別人趕」


你有喜歡的人嗎?找個機會跟她說聲:「謝謝妳」吧!
因為...她打動了你的心...

有人喜歡著妳嗎?找個機會跟他說聲:「謝謝你」吧!
因為...妳一定讓他非常欣賞,所以他才願意將珍貴的心放在妳身上


有一天,若你遇到讓妳心動的人...或許不一定要追求,但一定要勇敢跟對方說

「我好喜歡妳唷!」

這是給自己和對方,留下一個沒有遺憾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