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往常每次我出遊的日子,今天早上還傾盆大雨的天氣,等到下午我要出門前,已經風和日麗,不禁覺得自己是個晴天娃娃~

※動身出發前,為了怕到了峇里島會因為思念台灣的鹹酥雞而食不下嚥,我還特地跑去買了派克雞排~可能是因為收拾行李用了太多氣力,當我坐上國光客運時便已感到飢腸轆轆,於是原本打算在機場Check in之後享用的晚餐,在車上就被我先吃掉一半了....我想當時與我同車的旅客應該都有殺掉我的衝動吧~~

※早就預期這團應該只有我是單人參加,所以心裡有底旅行社會派個女領隊與我同房,在此之前我只能暗自祈禱她會是一個不會打呼、衛生習慣不算太糟、可以有點怪只要不難相處就好的人,結果上飛機前和她在候機室一聊,才發現原來她是我們家的客人~瞬間縮短了彼此陌生的距離,因著這趟旅行,又交了一個朋友。

※團員都是成雙成對的伴侶,只有一對堂姐妹和我是單身....

※沒想到參加這個團的人都是有錢人:有在南非和台灣都有數棟房產的夫妻、自己開公司且一個月出國一次的夫妻,有營建公司的主管(聽說高鐵工程是他們家承包的)、移民洛杉磯30年的夫妻、有已經退休經常自助旅行的夫妻,還有一對看起來非常有違和感卻已經出國多次的夫妻(妻子不用工作),我想我應該是除了那對堂姊妹之外,唯一的窮鬼....@@|||



※18日一整天算是土產店和免稅店的巡禮之旅,我們這團的都是跟團經驗老到的老手,三家土產店下來可以說是幾乎全身而退,唯有一個兌換了四百美元的大戶,幾乎每家店都捧場,才不至於讓領隊和導遊抱蛋而歸;由於行程比預期中的提早,原本導遊Fende想直接帶我們去吃晚餐,怎料大廚五點半才上班,此時被我洗腦洗了四天的團員們,居然主動要求去逛「家樂福」,原本一整天都在昏睡的我,就在這個摩門特醒來了!充分地把握40分鐘的採購時間,我終於買到了當地的三合一咖啡,還有一堆LULU SPA去角質霜,另外還扛了一手無酒精的Bantian啤酒回家~~(大心)

※在峇里島的最後一晚,從KUTA區的SOGO某專櫃抱了兩雙涼鞋回台灣,買兩雙打七折,折合台幣約1400元左右,質感不輸在台灣百貨公司專櫃買的鞋子,好看又好穿,但是價格卻只要台灣專櫃的三分之一,後來我下了一個結論:下次來峇里島,我寧願在SOGO買東西,也好過花力氣跟路邊攤販殺價,買到的東西品質卻良莠不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