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韓國歌曲「HAPPY MY STAR」(韓劇「幻想情侶」片尾曲)
原唱:건휘健輝(Feat.As One) *點我試聽*

(BABY)什麼感覺(BABY)真強烈 (BABY)原來就是妳走過眼前
(BABY)誰漏了電(BABY)真危險 (BABY)怎麼會感到頭暈目眩

愛 總是讓人神經短線 把喜歡當作是討厭
雖然妳愛撒野 妳的笑靨一天一天讓人淪陷

*HAPPY HAPPY MY LOVE,YOU ARE MY STAR
 就是愛妳 不會裝模作樣
 HAPPY HAPPY MY LOVE,YOU ARE MY STAR
 守護妳的驕傲 做我的女王

(BABY)這種感覺(BABY)真強烈 (BABY)因為就是妳走過眼前
(BABY)妳在放電(BABY)真危險 (BABY)讓我感覺到頭暈目眩

愛 就是讓人不知不覺 習慣有妳陪在身邊
越看妳越對眼 我願意天天陪著妳吃炸醬麵

[重複* 接下面歌詞]

HAPPY HAPPY MY LOVE,YOU ARE MY STAR
世界就像 圍繞妳在旋轉
HAPPY HAPPY MY LOVE,YOU ARE MY STAR
當妳靠在胸懷 心 亂了節拍 生活突然變得精采
喜歡有妳的依賴 握緊妳的手不再放開

[重複* 接下面歌詞]

HAPPY HAPPY MY LOVE,YOU ARE MY STAR
世界就像 圍繞妳在旋轉
HAPPY HAPPY MY LOVE,YOU ARE MY STAR
守護妳的驕傲 做我的女王

200.1.17初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