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曲:日本歌曲「Sentimetal深情」
原唱:平井堅

捨不得忘的歲月 是寫滿你的那頁 一直從未畫下句點
偶爾深夜裡翻閱 你的笑還在眼前 彷彿是昨天(我們)才揮手道別

*與你重逢的那天 我們坐著肩並肩 笑談著共有的從前
 那時我們沒發現 愛在悄悄一瞬間 灑落了種子在我們的心田

你曾經是我記憶中 烙印在靈魂最初的溫柔
經過多少年的漂泊 風雨之後
我們才能夠在這裡與心動再次邂逅

**緊緊牽著你的手 就像握住我的夢
  那麼多年的等候 不願再讓彼此錯過

牽著你的手 啊啊 牽著你(我)的手
千山萬水直到時間的盡頭 只願有你陪著我

(重複*)

原來所謂的天堂 是有你在的地方
天涯海角尋覓 卻在身旁
愛情的迷惘 是你帶我找到方向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