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做了一件大膽又瘋狂的事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為一個人著迷了
一直想著能為他做些什麼
可是坦白說追星我不擅長
排隊簽名我又怕到人多的地方
剛好此時收到世界展望會的會刊
很早以前就有資助兒童的想法
但是這時候 我突然有了這樣的靈感
~~以他的名字捐款資助一個兒童!

有了這個想法之後 我馬上付諸行動
先寫mail及打電話確認這個做行不行
還有要怎麼做?必須留下哪些資料?
趁著辦公室裡的人都去開會的時候
我趕緊填寫完資料 然後跑到傳真機旁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資料傳真出去
沒想到我很豬頭 第一次有資料漏填
第二次忘了簽名 好不容易萬事具備
結果對方傳真機又忙線....冏
總之 是非常手忙腳亂的申請過程
幸好最後還是傳真成功了~^^Y

雖然這樣做可能不算是好事 還有點笨!
但也算有幫助到人 所以還是很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