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沒有意外 新工作應該就此底定
對於新工作的職務與福利目前大致上還算滿意
雖然這個好消息沒來得及成為母親節禮物
倒也算是我當初鼓起勇氣離職的最佳獎勵

當時聽了許多朋友的意見 有大力贊成的
也不乏質疑的:下一個工作會更好嗎?
我都照單全收 經過評估、思考與掙扎
終於選擇離開 轉換跑道與環境重新開始

兩個多月一路走來 我是持著一種好玩的心態
學著生活 學著嘗試 當然也沒有忘記找工作
我也曾經一度茫然 憂慮 甚至懷疑自己的決定
所幸我沒有被自己打敗 擦乾淚後繼續起身前進

我遇到了不少人與事 在這一路的風景中
或許只是短暫的錯身 卻豐富了我的視野
他們的鼓勵與幫助 給予我許多笑容和溫暖
雖有偶爾的狂風驟雨 卻總是轉眼雨過天晴

新工作比我預期中來得快 也宣告了我的假期結束
對此我心懷感激 或許我真的是一個Lucky Woman
真心為我高興的朋友 我愛你們!
不以為然的朋友 也請你拭目以待我的表現

如果你身旁也有像我這般例子的同事作了這樣的抉擇
請你給他支持 為他打氣 走出安逸窩並不容易
因為在你只是不停抱怨的同時 他卻有離開的勇氣
也許這一步禍福難料 但不付諸行動 永遠難以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