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了 在陸續辦了六位同事的送別會後
我也要離開了 雖然只差一個月又五天就滿三年
這是我踏出社會後的第二份工作 先前常嚷著要走
可是沒想到居然真的會有這樣一天的到來

上星期同事靜突然跟我說 老大說要幫我辦送別會
看我想選吃飯或唱歌 我依循前例自然就選了唱歌
一方面是怕屆時在飯桌上不知道該聊什麼尷尬
另一方面唱歌的話老大通常不到 也可以讓大家輕鬆一下

這次送別會上也找來了已經離職半年的前同事Aley
再加上今天又來報到的新人 包廂內真是熱鬧滾滾
我還心血來潮點了一些老歌 例如:神雕俠侶 一代女皇
瀟灑走一回 故事的真相等五六零年代的經典歌曲
一些愛裝年輕的男同事紛紛現出原形 還都朗朗上口哩!
整個過程大家玩鬧得很開心 一點兒都沒有感傷的氣氛
這就是我要的!免得我這個愛哭鬼會一時控制不住眼淚....

「畢業愉快!」「祝妳早日找到新工作~」
這是同事們給我的祝福 真的感謝能遇到這些好同事
我不會忘記你們的 有機會一定再回來探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