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差一天就第十天了 結‧果!
可愛的新人妹妹下午用MSN跟我說
她明天不來、後天不來,永遠都不來了~
.... .... ˋ(°▽ ° )ˋ( ° ▽°)

我們這樓唯一的男同事知道後 得意的咧:
「看吧!我就說她頂多撐一個星期!」
(先生~九天不等於一個星期耶!你算數有問題嗎?)
真是烏鴉嘴!雖然這並不出乎我的意料之外....XD

其實這幾天老大在辦公室又開始發作 一連幾天
早已習以為常的我根本不當一回事 但對新人而言
可能是一種震撼教育 況且面試時有說主要共事者是老大
這幾天總覺新人妹妹有時欲言又止 我就有隱隱的預感
沒想到....Orz 事出有因 我當然得問她想走的緣由
除了工作內容跟她所想不同 且枯燥乏味讓她興趣缺缺之外
主要也是因為這幾天老大的「表現」 讓她覺得頗難相處....

我說老大啊!妳難道就不能收斂一點嗎?
至少也等我走了之後再發作也不遲啊!這下把人嚇跑了
距我離職生效也只剩一星期....我不管了啦!
反正我時間到就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