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人緣有多好
一些朋友都認為我的個性直又兇
所以〝應該〞很容易得罪人
被說多了 有時候連我也這麼認為
但瞭解我的人就會知道 其實我啊
充其量只是隻會張牙舞爪嚇人的紙老虎
總自認是個超會耍心機的狠角色(吼~~~)
卻到頭來常常被別人當成是在耍笨....(喵~~~)

可是啊 說來也奇怪
要離職 老大想留我
要搬家 二房東也想留我
我想不出基於什麼理由他們要留我
對於老大欠缺理性的決定 我會直言不諱
對於二房東不合理的收費 我常據理力爭
照理說 我應該是他們的心頭刺、眼中釘
那他們又為什麼要會想留這樣的我呢?

如果平時無法真正瞭解一個人的好
等到對方心灰意冷要離開才挽留 通常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