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過去 沒聲沒息的老大終於按捺不住
雖然今天沒進辦公室 卻打電話問會計秘書我的答覆
一邊忙著測試程式的我 一邊豎起耳朵偷聽
只聽見秘書老實地將我最後的決定告訴她
電話那頭的她不知道作何反應 肯定是放棄了
所以鬆口要秘書開始應徵新人來接我的位置

其實選擇離開我也不好受 放棄熟悉的環境和同事
還要面對找工作的徬徨無助 一切又要重頭再來
但又覺得非走不可 繼續待下去 我 看不到未來
虛歲已然是三字頭的我 對於自己的工作能力很沒信心
不斷問自己:在這裡待了快三年 究竟學到了什麼?
而所有的答案 就留待下一份工作見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