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見~我的魚寶寶!我會想妳們的~妳們要健康快樂的活著喔!〉

因為要離職了 而且也有搬家的打算
所以打從年前起就在為我的魚寶寶們找新主人

魚寶寶們是分別跟兩位飼主領養來的
一位是已經換了第三家公司的大學學妹
一位則是曾經是同一個辦公室的前同事
學妹天天加班 所以沒有再養魚的打算
跟舊同事求救 他的回答到現在想來還有氣
「不關我的事 你自己想辦法」....(#‵__′ㄨ)
所以只好自力更生在MSN暱稱上昭告
沒想到還真的被我找到了願意領養的朋友

上週末參加高雄妹來台北的握手簽名會
回來後加入了新朋友小畢的MSN帳號
就這麼巧 她老公最近正好也想養魚
昨晚在MSN上聊了聊 所有條件一拍即合
今天近中午時分 她和老西便開車到我公司
把魚寶寶認養回家了~~~真是感恩哪!
雖然很捨不得 但是我相信他們會是好主人
魚寶寶在他們的照顧下 一定會過得更好更幸福!


      〈魚寶寶帶回小畢家之後,小畢的老公馬上將她們的家打掃得亮晶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