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ris:
       展 信 愉 悅 ~  

  歡歡喜喜休完假,恢復上班的第一天,客人的數量只能用〝門可羅雀〞四個字來形容,有時候整個樓層甚至不到十個客人,唉~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眾家小姐們由於沒啥生意可做,索性〝隔岸喊話〞了起來,最後甚至乾脆群聚閒聊,悶得發慌的我自然而然也加入她們〝胡鬧〞的行列,大家東拉西扯著,不知從何開始說起對〝同性戀〞的看法,並且舉出現場實例以玆佐證,好奇心蠢蠢欲動的我,不但在某大姐的帶領下,不動聲色地〝看〞了幾位男同志,更在眾人煽動下,晃到其中一人的專櫃中,藉口問衣服的價錢,趁機和〝他攀談起來,感覺上,除了他的舉止有點兒娘娘腔之外,其實他和其他的男生也沒啥兩樣,但我滿心以為,或許和這種〝男人〞之間才有純粹的友誼吧!

  晚上意外接到〝豬頭女〞(大班)的來電,人家現在可不得了囉!是那中國時報人間副刊的〝工讀生〝呢!!還是我們班導師〝推薦〞她去的喲!她說,她有許多出版社最新的贈書要給我(對於書,我當然是一概來者不拒啦~),不過,我想她最要緊的重點應該是要告訴我:這個星期三晚上,她要和席慕蓉吃飯吧!?哼哼!了不起!!我的確是既羨慕又忌妒,既然未能親睹作者本人風采,我也不忘對豬頭女威脅加恐嚇,要她帶本簽名書給我,如有違者,則....(自行想像囉!):D

                         Iris 200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