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ris:
       展 信 愉 悅 ~

  我昨晚做了一個被幸福擁抱的美夢,帶著笑意醒來的我,原以為會有個美好的一天,怎知,一天下來,惡夢連連....

  由於爸爸早上有工作不能載我,只好自己坐公車上班,(這就是不會騎摩托車的單身女子的悲哀....)等了將近二十分鐘,卻〝過盡千車皆不是〞,好不容易盼到一輛公車,沒想到一路上竟頻遇紅燈,真是急煞我也!終於快到總站了,眼看著我平時轉搭的那班公車出發時間將近,正以為趕搭有望,居然遇上道路封鎖!?在歷經塞車、繞道,花費了二十五分鐘後,抵達總站了,當然我要撘的那班車也老早開過SOGO了,這時距離我上班規定的時間只剩十分鐘,權衡之下攔了輛計程車,在司機的火速飛車下,終於安全保送上壘!真是嚇死了從未有遲到經驗的我!後來才知道封鎖的那個地區正在拆除違建,還上了新聞頭條呢!唉....啥時不拆,偏偏選在今天拆,我也真是衰得有夠巧了!!

  一天驚魂未甫的開始,彷彿是不順遂的預兆!果然!整天生意作下來,又再度創下新低!中午想飽餐一頓以聊慰可憐的心靈,竟適逢員工餐廳拆遷,菜色真是無法形容的~爛!!!不但選擇少得可憐,還冷冰冰的,真是哦~

  幸好這麼倒楣的一天終於即將結束了!祝我明天好運喔!!

                         Iris 20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