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ris:  展 信 愉 悅 ~

  下班回家,迫不及待打開信箱,果不其然,你的信孤零零地躺在箱中的一角,不知是否因為曾遭我大弟的〝蹂躪〞,看起來顯得有些可憐兮兮;伸手拿起,過輕的重量令我心生狐疑:「咦?怎麼會這般輕?該不會只有一張信封,裡面什麼都沒有吧?」打開一看,幸非不是空無一物,至少還有一張小紙片;距離你寫信的日子已經九天,而我引領顧盼,終於拿到你的信....很難形容接信的心情,似是期待著喝杯香醇的咖啡,咖啡端來,我設於它誘人的氣味,怎知入口,卻發現又苦又澀,不若想像....

  今天的生活如往常般千篇一律,只能在枯燥乏味的規律中,自己找尋一些小樂趣;在和某專櫃小姐(我慣稱她〝浪漫姊姊〞,因她蓄著一頭波浪般的長髮)閒扯淡時,意外發現她是個能人異士,居然可以透視一個人的未來(一個名字或一張照片便成),她說誰和誰能在一起都是命中注定好的,所以她可以看到我未來的另一半與我〝如影隨形〞,她形容我的〝他〞約176公分,腰圍32吋,戴著眼鏡,長相白淨斯文....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以致於我甚至忘了問:我何時會遇見〝他〞?何時會結婚?However,I don't care!畢竟那是挺遙遠的事,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到不如煩惱畢業後的出路比較實際....結果後來客人上門,匆匆結束談話,該問的都沒問,唉....

  好快!又是一年的九月一日,也許你已經忘記,也許這一天對你而言,不具任何深意,但我永遠懷念屬於這一天的記憶....

                          Iris 200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