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ris:

       展 信 愉 悅 ~

  今天既非星期六、也不是星期日,而是一個星期裡最中間的一天──星期四,沒想到早上接到的第一通電話,竟然是你打來的!?我還在猜想是不是老闆娘打來查業績,打算給它來個〝聽而不接〞呢!雖然意外接到你的電話令我頗開心,不過你的口氣聽起來似乎很緊張,害我也不由得跟著緊張起來,原想跟你多聊二句,突然間我想到你或許是趁著莒光教學日的上課空檔打給我的吧!?所以我也就不好涎著你扯東扯西,即使我有滿腹疑問,也只有寄筆魚雁囉!

  聰明如你,應該不難猜到我要問的問題吧?賓果!就是:你為什麼被調單位呢?我相信你也不想,畢竟再重新適應一個地方的人、事、物總是辛苦,如果你不想說,我也不勉強,只願你不要向我那兵途坎坷的小弟一樣,連換六個服役單位就好了。

  這個星期一,我的攤位又從上手扶梯口換到下手扶梯口,接這個檔期才不過四天,就已經換了三次位子,我常自嘲是隻流浪狗;剛從十三樓來到七樓時,人生地不熟,很難熬,好不容易和旁邊、對面的小姐熟絡了些,這下又得重新來過,幸好不過一、二天,我和附近的小姐也混得有來有往,沒啥客人時,還能天南地北聊天殺時間,日子才不會過得度日如年~

                         Iris 200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