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irs:
       展 信 愉 悅 ~ 

  返回作崗位的第一天總是令人特別容易感到疲累,甚至連站著都可以打瞌睡....好不容易捱到午餐時間,便興沖沖地提著早餐吃剩的薏仁湯,跑到十三樓和我所熟識的收銀姊妹們閒瞌牙兼哈拉打屁,就這樣說說笑笑中,精神彷彿也恢復了不少;在和四個收銀台一一寒喧過後,又晃到十七樓的Sega遊樂場(附設員工餐廳),直接殺進〝非收銀及相關人員勿進〞的兌幣室,接著又仗著兩位好姊妹對我百分百的信任,當起第三位兌幣小姐~:P

  好像沒跟你提起過吧!?暑假開始,剛回台中的那一陣子很苦,心情down到了谷底,還得強迫自己打起精神去工作,當時那家牛仔褲廠商除了在九樓之外,又同時在十三樓設了二處特賣花車;或許是我這張臉不討喜,也或許是八字不對盤,和我同站十三樓的那位大姐處處看我不順眼,常常喜歡雞蛋裡挑骨頭,剛上工的前幾天,每天總要來上一番精神訓話,我原以為是因為業績差的緣故,終於有一天我的業績超越她許多,結果第二天,我反而被罵到哭!那樣委屈而煎熬的日子,陪著我渡過的就是那時位於我櫃位旁的收銀姊妹們(她們同樣討厭那個小姐囂張跋扈的驕氣凌人)~不但如此,在口腹之慾上我也受她們照顧不少呢!由於在她們之間的吃得開,也讓我原本低迷失落的自信心重拾回不少,我真的很高興認識這些朋友,願你在軍中也能同我一般好運,結識到彼此交心的朋友喔!!^_^

                         Iris 200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