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獻出我生平的第一次捐血
可是過程一整個囧....

先是因為害怕看到針頭戳進血管
我一坐上捐血椅就撇過頭去
用手上的資料單遮住視線
結果被護士發現 問我:
「妳害怕喔?第一次捐血?」
我緊張到說不出話來 只能點頭

當針戳進去我的血管時 我一整個緊繃
好不容易血流了半包 卻突然不動了
車上的三個護士來了二個在我身邊
拍拍打打我的手臂 調了又調鬆緊帶
可是我的血說不流就不流....囧
比我還晚抽血的人都好了 準備下車
我用盡力氣握緊溫水袋 握到手都麻了
還是無三小路用 就是抽不血來

後來有個護士靈機一動 拿了杯熱水叫我喝
這招果然有效 據護士活生生的形容
我的血像噴的一樣 瞬間湧了出來
很快的就抽滿了一袋250C.C.的血
我終於得以離開捐血椅~~真是謝天謝地!
不過捐血是好事 雖然第一次經驗有點囧
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再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