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除非我們相信神話,否則忠誠可以偽裝,幸福也可以偽裝。

2.戀人總是捧著幸福走向不幸。

3.人是可以離開對方還能夠深情有愛的,只是不知道他相不相信?

4.愛情的箭即是血,刺傷著我這小女人的心,生命的時間又被活生生的減慢了,片刻如此漫長難熬。

5.生命已經到了夜晚一個人獨處時有一種要爆裂成碎片的壓力竄上胸口,窒礙難息。

6.碎裂的心是一種癌末。

7.我是你的黑夜,也是自己的黑夜,黑夜是地下的顏色。

8.情愛打開我的路,也封死我的路。

9.我停駐在陰暗寒冷的地下角落過久,靈魂因濕氣滲透裂缺了。

10.我是被指責的愛情新人類,不敢面對社會的人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