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第一次看到 可是心情卻仍如第一次看到時
那般的痛苦與不解 寧願自己在當下是個瞎子
為什麼我必須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承受這些?
為什麼我曾經信以為真的 這一刻都似謊言?
難道 你真的是我所想的那種人?
難道 你我之間真的只是遊戲一場?

我以為我可以理解 我以為我可以體諒
卻在一瞬間都被毀滅 被推翻得一乾二淨
原來 我看到的 我所愛的 是徹底的假象
原來 你是個 騙‧子 自始至終 無時不刻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騙子
這是你最不想被控訴的罪名 最不想聽到的字眼吧?
何必虛偽? 你當之無愧 這世界也不差多你一個

我 不會再相信你說的一字一句 也但願 不再看到你
我的心門換了新鎖 從此你、我 兩個世界
只‧是‧陌‧生‧人 你已遠在我的心門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