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很小心眼 所以直到今天
我還在為了員工旅遊被取消的事耿耿於懷
也無法接受她說 員工旅遊是為了連絡員工情感
所以太少人要去就沒有舉辦的必要(放屁!)

然後很多事情串在一起 我又想通些什麼:
十一月下旬 曾跟她討論兩岸會議延期的事
但決定的日期又與遲遲未辦的員工旅遊接近
我便當下敦促她趕快決定重要的事宜
當時她嗆聲:趕什麼?如果妳怕回來之後
來不及作 妳不在的時候我來做可以了吧?!

對!妳做!妳做個頭!除了出張嘴 妳能作什麼?
光是會議就延期三次 期間想辦、不要辦反覆不定
距離會議不到一星期 連議程都還沒決定
邀請人家上台報告論文是十天前才問的
連第三天考察遊都還要等會議期間再決定

上週五 「我要發表一篇論文 妳幫我寫」....!!
電話中亂扯一通 連重點都沒有 要我怎麼生?!
「可是現在時間那麼趕 我沒把握寫得很好。」
「放心!我也沒有指望妳可以寫得多好
 妳只要隨便寫寫就好,也不用太多」
(....X的!死老巫婆!連我在謙虛妳都聽不懂!
還想學人家發表論文 最好妳自己寫得出來啦!)
催她的代表報告 還要我把其他代表的報告讓給她看再說

取消員工旅遊 根本就是她做不來這些事吧?
最可笑的是──我今晚還加班幫她寫的論文報告!
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