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ris:
       展 信 愉 悅 ~

  原以為憑藉著大概的印象,以及不恥下問的精神,加上台北四通八達的公車網,從輔大到你處應非難事,豈料此去,倒像是經歷了一段不長亦不短的冒險旅程。

  當一切就緒,我尋覓於中華路的各個公車站牌間,難得的艷陽照晃我眼前一片花亮,往來的各路公車交織成一片繁忙的景象,卻讓我徒生舉目茫然之感;接連詢問幾位路人與公車司機未果,令我不禁慨嘆:就在同一城市中,怎麼見個面竟是如此難?心一橫,索性隨便跳上一路通往民生社區的十二號公車,且行且看吧!套一句你說過的話:反正都是在台北,丟不了!

  下了車,在好心的公車司機指點下,我穿梭在都市叢林的羊腸小徑中,心似漫步在雲端,腳步卻有著篤定的踏實,爾後,一棟熟悉的建築物矗立眼前,將你自夢境喚醒的鈴聲是旅途結束的告知,久別之後的再逢。
  午后的一分一秒,溫暖而遲慢,正像老綿鞋裡面,粉紅絨裏子上曬著的陽光,滲透在熟眠的片刻瞬隙,呼吸,規律、均勻而安緩,即使身處在陰幽森冷的地下室,幸福,也許就是這般甘於平淡,才能視其燦爛....(不到園林,怎知春色如許!)
    願使~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Iris 200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