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ris: 展 信 愉 悅 

  那天冒冒然跑去,其實只是一時心血來潮,恰巧身旁有現成的〝柴可夫〞,也沒多想,外帶了袋點心,便直奔你處(現在回想起那樣的舉動事後可能會帶給你的麻煩,不免一驚、懊惱....);置身在幾近空無一人的營區中,令我錯生恍若隔世之感....在航警部撲了個空,原打算將東西留下,請人代為轉交,然而你隊上兄弟的殷勤幫忙,讓我只得厚著臉皮繼續等下去....

  坐在急診室的椅子上等待,我疲倦得似乎可以立刻闔眼、沉沉睡去(前晚因報告的無故流失,我痛哭失聲到精疲力盡)....時間直至你來到面前才開始轉動....(Hi!好久不見!)我在心底輕輕地和你打了聲招呼,你,聽見了嗎?我的突然到訪對你而言,又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不是你,我無法探知,這樣倒好,至少可以騙自己:起碼你的表情看起來不怎麼討厭就是了~

  那個午后,我來去匆匆,在那樣的時間與場合下,見面,或許短短的就夠了,也許看到你身體健壯、臉色紅潤的模樣,才是最令我欣喜!留著點鬍渣的你,對我而言有點陌生,又有點新鮮,那麼乍見剪短頭髮的我的你,是否也是同樣的感覺呢?

  這是我在二十世紀末寄出的最後一封信,應是你在二十一世紀收到的第一封信,一封信跨越二個世紀,牽繫著你和我,多麼奇妙!!

  願使 歲月靜好 現世安穩。
                   With love,Iris 2000.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