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朋友Euni來台前問我有沒有想要什麼禮物,我想來想去,跟她說有這個心意就好,禮物就不用了,結果她說,那就送我「B.B.Cream」好了!

啥?「B.B.Cream」?這是什麼東西呀?上網一查,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心動得不得了!因為實在太神奇了!既是保養品又是化妝品,對我這個懶人來說似乎是再好不過的選擇(我把這項資料傳給我那超喜歡研究美妝的同事看,結果她看了也超心動!)。以下就是「B.B.Cream」的簡單介紹:

〝B.B.〞是Blemish Balm的縮寫,簡單來說,其實就是〝傷痕保養霜〞,最先是為了提供給雷射治療的人使用而研發,因為一般人雷射後,會出現剝皮或脫皮的現象,塗抹「B.B.Cream」之後,會讓皮膚再生,還兼有修飾傷疤及保養的功能。

後來韓國的皮膚科引進之後,造成相當高的詢問度,於是進而研發更適合東方人膚質使用的B.B.Cream,這也使得B.B.Cream在韓國造成大轟動!在韓國有很多品牌都各自研發「B.B.Cream」,聽說有很多韓國女星都是它的愛用者,利用它來拍出自然又漂亮的素顏照。所以說它是目前韓國最火紅的化妝品兼保養品也不為過。

6月23日,大家都在加班的星期六,Euni來了!也為我帶來了傳說中的「B.B.Cream」(Missha's)。





一拿到實品,第二天起床梳洗完畢,我迫不及待地拿出來用看看。為了測試它的修飾效果,我的使用程序是先上完基礎保養,然後再擦B.B.Cream。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前晚近凌晨兩點才睡,似乎掩飾不了我因熬夜而暗沉的膚色,不過毛孔看起來似乎沒那麼粗大。

老實說,對於它沒有帶來傳說中的效果有點失望,又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使用方式有錯,於是我再度上網查詢它的使用方法,才知道原來不同的使用順序也會得到不同的效果:
如果希望修飾不漂亮的膚色,使用步驟應該是:防曬乳→B.B.Cream
如果希望保養兼顧修護肌膚,使用步驟可以為:B.B.Cream→防曬乳

所以當天晚上要出門赴Euni的士林夜市之約前,我又給了它一次機會,這次我先上完近江的潤膚防曬,再上B.B.Cream,果真整個臉色有種沒上彩妝卻自然明亮的感覺!太棒了!以後週休二日,我的保養品兼化妝品就是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