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家琦:「周念中,這不是你該上的車,請你下車好不好?」
念中:「車已經開了,已經開始的事,不是說停就能停;我上了這班車,妳也上了這班車,我們誰都下不了車。」

家琦:「我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念中:「妳懂,妳從頭到尾都懂。」

家琦:「周念中,你到底想幹什麼?」
念中:「莫家琦,我想問妳一個問題;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為什麼?」

【二】
家琦:「你都在這屋頂上做什麼?」
念中:「想事情,看星星,看底下來來往往的人群;什麼你都看見了,卻沒有人知道你所知道的一切。」

【三】
念中:「第一圈是愛,第二圈是珍惜,第三圈是承諾;打一個死結,就再也跑不掉了。」
家琦:「第一圈是勇氣,第二圈是鼓勵,第三圈…無論發生什麼事情,我都會和你在一起。不論前方有什麼磨難, 我都會和你一起面對。」

【四】
家琦:「你能想像海南島下雪嗎?天堂我已經去過了,接下來的日子,我只要擁有這些回憶,就可以很滿足的過下去…等你真正愛過一次,你就懂了…很多事情是不能強求的,就像海南島從來都不會下雪一樣;很多事情過去就過去了,回憶終究是回憶,夢醒了,你還是得回到現實裡去。」

【五】
念中:「假如一個人受了別人的恩惠卻沒有辦法回報,不能知恩圖報的下場會是怎樣?」
家琦:「輕一點的呢, 就會被眾人唾棄...」

念中:「那重一點的呢?」
家琦:「重一點的話,就會天打雷劈...」

念中(笑):「這些我都受得住,你就讓我受吧!」
家琦:「眾人唾棄你的時候,有我讚美你;天打雷劈的時候,你可以躲進我懷裡。」

念中:「有了你, 我果然什麼都想通了...」

【六】家琦帶著哽咽的聲音,在海邊和念中說再見的那一段話:
「我曾經以為,只要我們擁有彼此的力量,就可以一直走下去;但其實,連月亮都有陰晴圓缺,我們憑什麼這麼篤定?所以既然這麼巧在這裡遇到,我們就在這裡道別好不好?你一定要幸福,一定要快樂,好不好?」

【七】佩妤勸聶凱的一段話:
「恨與報復,絕對不是愛情的武器,等待和相信,才是可以迎回愛情的力量。」

【八】念中發燒流落街頭,被佩妤救醒後,想轉身就走,佩妤教訓念中:
「你沒有必要為了那無聊的自尊,而走出這個門,有個落腳的地方並不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