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進公司半年後,有天被我的直屬主管找進去
她一方面告訴我加薪的事,一方面希望我能做她的眼睛(眼線?)
幫她留意公司其他人的一些狀況,並且適時向她報告
雖然我同意她說是部門屬性需要,但對於告訴她之後的結果
在經過很多時候的觀察,坦白說,我是沒有信心的

然而,現在,我突然恨自己為什麼不繼續堅持以上的論點?
情緒化的言語以對就是我據實以報的結果?
原來,有時候我們真的對自己的主管期待太高,
原來,在公司看到所有不合理的現象放在心裡就好,
原來,那些陳腐的老臣都是這樣走過來了,
我明白了!終於明白了!主管的話聽聽就好了!
太認真,就會被當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