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工作是傳統服務業
在尚未正式進公司大門前
部門主管交給我的第一件工作
就是到公司的營業店面去當神秘客
我雖未親自上場 卻交由母親代打
結果....天真的母親大人居然說溜了
我是即將到總公司報到的新人一事....囧

進公司滿一個星期 又天外飛來一福利
區域協理提出由總公司人員到某分店微服考察
這等好差事理所當然落到生面孔的新人頭上
昨天下午一提出 我當晚就殺到指定店去
我很少作「護髮」這等高級消費 雖然開心
但‧是 護個髮居然花費了我近三個小時
這....恕我不護短的說一句:也太離譜了吧?
害我晚上十點回到家都餓得頭昏腦脹了

這幾天看了許多公司各方面的資料
覺得公司在轉型的努力上是不容置疑的
不過這也印證了一句話:理想與現實是有差距的
公司在服務流程上制定了種種步驟與規則
一旦落實在執行上 卻不見得盡如人意
有危機意識是好事 但是如何將理想落實
就得仰賴溝通以及所有員工的認同配合

縱使我現在初來乍到 但我已在思考
自己可以為公司做什麼 貢獻什麼
我不知道自己會在這家公司待多久
但希望當我不得不離開時 是可以驕傲而毫無遺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