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你給我,再多一點的愛。
多點....多點....
我要,很多很多的愛。
你給我愛吧!我要成為你心目中的第一名。
給我,最多最多的愛。

每個女人,都捧著一個盒子,盒子內是女人的青春。然後女人,把手中的盒子,溫柔地送給一個男人。
你收到禮物,就要懂得珍惜,知道嗎?

女人,都忍不住痴心。你剛教曉她別枉痴心,她還是只能夠繼續痴心。

如果,我有一個願望,就是在愛上你的時候,別那麼傷心。
為什麼,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是那麼傷心?

然而,再傷心,我還是想要你的愛。
請你,給我再多點愛,多一點....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