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知道人心是一回事
一但看清了 又別是一番滋味

今天終於鼓足勇氣也有機會開口
結果得到的不是祝福 而是藐視
是 也許我學無專精 也無一技之長
但 若你無法提供我相對的保障
我又為何要耽誤這兩個月的時間
先解決你的燃眉之急 再去找工作呢?

行政助理又怎樣?不也是各行各業的一種
你看不上眼又如何?起碼踏踏實實、不偷不搶
將來構不上資歷?至少目前能讓我博得溫飽!
這樣的決定 是因為我能得到較長期的保障
誰會用長期飯碗去換取兩個月稍高的薪資
如果這兩個月的工作經驗無可學習之處的話?

救火只在一時 打工也許有趣 但非長久之計
我感謝你給我的機會 也珍惜這個緣分
但是選擇離開 我想 我無須愧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