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先前接拍了某經紀工作室的飲料廣告
昨天又接到一通來電要我去某電視台試鏡
是之前合作很久 也很久沒合作的經紀公司打來
試鏡的角色很不令人意外的 又是OL...
令我不禁懷疑起自己真有長得那麼像OL嗎?

由於忘了帶任何證件 險些被擋在門外
還好負責聯繫的陳小姐親自下樓帶我〝混〞進去....^^|||
試鏡是由負責廣告拍攝的導演親自進行
因為昨晚貪看韓劇看到三更半夜才睡
腦筋有點渾沌 不太記得他問了些什麼
不過我倒是記得我說了句很不要臉的話:
「我不覺得自己像上班族啊!不過只要像這種上班族的角色
 我幾乎都會被挑中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試鏡進行得比我想像中的快 一下子就結束了
晚上就接到公司的人打來說我被選中了~~~^^Y
想到又有一筆小小的收入就開心!總比坐吃山空好哪~
只是我還是搞不清楚廣告片的性質到底是什麼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