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之前有個〝過水〞同事很會畫畫
一些人物速寫更是傳神 每每讓我拍案叫絕
有次又被老大氣到無處可發 剛好他在線上
就叫他畫些畫兒讓我解悶 沒多久就傳來了
一看 我馬上就笑了出來 好讚哪!



怎麼那麼像哩!簡直傳神到一個不行!
他先前曾陸續畫了不少讓我發噱的漫畫
可惜當時我不知道MSN的線上手繪可以存起來

最近他當完101天的阿兵哥回來又聯絡上
我吵著他給我畫畫 他才給我他的私人留言版
驚艷哪!一些插畫配上文字讓人很有Feeling
有幾米第二的潛力 我已經預約當他的經紀人了~:P
可是他本人說他還沒有準備 不想那麼快紅
所以各位朋友抱歉啦!沒辦法公開他的網址
BUT 我會三不五時A些他的插畫來造福大家滴!
(看到沒?經紀人在跟你催搞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