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別27歲的第一天 我努力學習28歲的第二課──「釋懷」

我的生日是曖昧的交界 詳細的分法我應該是天秤天蠍
以前還不覺得 近年來才感到自己真擁有天蠍座的特質
最明顯的就是:常常"悶在心裡口難開"....(ㄍㄧㄣ?)
但會如此就得扯到天秤座的特性之一:凡事講求公平
兩種性情互相牽扯的結果 就是牛角尖細到可以穿針

所以今年我想通了 與其等待別人想起
不如大大方方在MSN暱稱上宣告自己的生日
雖說有心的人即使不看還是會獻上祝福
但是意料之外的誠心 卻總是在此時令人感動

原以為要加班的生日夜晚 卻意外準時下班
不囉唆 收拾起一整天原就不該有的希冀和企盼
跟著學妹和她男友我同事的朋友們大啖美食去
與其獨自一人垂淚哀悼不可能發生的事
倒不如在人與人之間 學習融入人群的歡娛
人生哪!要及時行樂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