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天天加班加到焦頭爛額的時刻 
今天總是有件令人興奮的事
原以為沒有指望的自助之旅 
終於在我鍥而不捨的努力下訂到機票了!
由於預定前往的日子適逢國慶假日連休三天
所以很多機票早就預定一空 一位難求!

其實在9月16日時 我就已經在易遊網訂到機票
礙於當時請假狀況未明 加上開票截止日是18號
所以我便先打電話請對方幫我保留到19日
可是最近真是忙昏頭 確定請假過關之後
我居然忘了最重要的事──上網付款開票
等到我想起來時 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
距離截止時間不到三十分鐘 其實也還來得及
結果不過11點49分 系統居然顯示付款時間已過
就這樣 眼睜睜看著已經訂到的機票 飛了 

迫於無奈 我只好趕緊補訂 排候補機位
就在以為沒希望 打算忍痛改訂較貴的商務艙時
就收到易遊網通知我候補到機位的簡訊了!
真是Lucky~看來這趟旅程真是蒙老天眷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