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歷經「從情人變成朋友」事件之後 因為沒人可訴說 一直很悶
自從發現PTT的〝笨版〞是個讓我自己獨處都可以笑得亂七八糟的地方後
我就開始迷上這個有趣又溫馨的地方 三不五時就會上版晃晃
前兩天時逢颱風放假天 版友們也獻上幾篇很應景的颱風笨文
我看了好幾遍 還是覺得很好笑 所以決定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笨文1開始分隔線=笨文1開始分隔線=笨文1開始分隔線=

作者: tbmouse (BB)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我娘她..
時間: Mon Jul 18 19:43:57 2005

剛打給在醫院當藥劑師的娘,想問問看高雄狀況如何。
我: 媽,聽說高雄很嚴重耶
娘: 對阿,超恐怖的,路上都是樹枝耶,可以生火。
我: 阿?生火?呃..妳們醫院沒放假喔
娘: 不行阿,那病人要放給他吹走嗎,吼醫院門口那公車站牌從早上搖到現在終於倒了!
我: 牌子倒了為什麼妳很高興?
娘: 因為它搖很久了阿,喔風真的很大內你聽
我: 阿?

接下來聽到咻咻咻呼拉拉一陣風雨聲夾雜著「王藥師別開窗戶阿!」的哀號聲

我: 媽再見...


笨文2開始分隔線=笨文2開始分隔線=笨文2開始分隔線=

作者: oko (Mrs.Cheung)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颱風來了之娘親跟著瘋
時間: Tue Jul 19 14:59:18 2005

話說星期天晚上開始風就大得跟什麼似的
我一個人在台北感到很害怕
只好打電話回台中老家尋求慰藉

====打電話 拎拎拎====

妹:喂~ 找誰?
我:我妳姐啦.. 我這邊風好大好恐怖 XD
妹:我們這邊風大到我心寒
我:為何?
妹:今天風很大,媽還叫我出去外面...
我:叫妳出去幹嘛?! (驚)
妹:............
妹:她叫我出去看看會不會飛起來啦!! (怒)
我:哈哈哈哈哈(大笑)
我:結果勒? 妳有出去飛嗎?
妹:當然沒有,不過我派狗去了...
妹:狗現在正在外面飛 (樂)
我: =.=|| 碼的!把狗叫進來~~~

笨文結束囉分隔線=笨文結束囉分隔線=笨文結束囉分隔線=

不知道是不是笨版待久了 有時候發生一些糗事
第一個念頭就是──這個有笨到可以PO到笨版上嗎?.... ̄▽ ̄
多笑有益身心唷!向笨版精神看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