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有一支MP3已經想了很久
大學時代老爹買給我的CD隨身聽
在不負我「破壞王」的美譽下 早已壽終正寢多時!
沒有音樂陪伴的上下班路途 感覺特別孤單
為了想買一支符合我需求的MP3
不但向學長S打聽 也上網研究了好久
終於在星期日晚上訂下了我的第一支MP3
──PD的七彩小精靈Ⅲ「太空梭」(512M)
今天一早收到 小心翼翼拆開包裝一看
感覺很不賴 不過就是比想像中的大了點兒
為了怕買到的是瑕疵品 就請同事E幫我測試
確定沒問題後 我馬上迫不及待灌了一堆喜歡的歌
剛好下午要到主計處交報告
一路上有歌可聽的感覺 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