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迎接了新生命的到來,還一次十隻呢~
是什麼呢?就是孔雀魚啦~啊!差點忘了!還有兩隻蘋果螺....:P
學妹的男朋友方POSO一到公司,就Call我到四樓去領魚寶寶
可是....生命的照顧還真不容易呢!光是幫魚寶寶們吸大便就讓我....Orz
下午工作累了,我就會看看在魚寶寶們在幹嘛,卻看到大蘋果螺在吃大便....Orz
然後我突然很想找根牙籤來戳魚寶寶的肚肚,結果跟同事們講被罵變態....(淚奔~~~)

下班前我不知道耍啥笨,突然大叫:
「啊!我把魚放在辦公室裡,會不會被壁虎吃掉呀....?」
同事E:「....壁虎不吃魚....壁虎是吃蚊子的~」
同事J:「壁虎如果要吃魚,吃之前應該就淹死在水裡了....」
ㄟ~呵~~~不好意思啦!最近笨版看太多也變笨了....
(謎之聲:哼哼!人笨並不可恥!可恥的是還牽拖....)

晚上回到家跟學妹傳MSN被警告:如果養死了,她會揍我....^^|||
有鑑於我之前曾經把一棵仙人掌養到掛點的紀錄,
同事Daniel和Aley聽到我要養魚都露出非常奇妙的微笑,
Aley居然還說:「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啊~」哼~不好意思喔!
本人是基督徒啦!不來這套啦~~~(茶)

奇妙的是,也是在今天接到了HW的mail告知:她姊姊在6月17日生了
是一個可愛又健康的男寶寶!今天真的是感受到許多新生命的一天!
於是我便把MSN暱稱改成:「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結果....
一堆人問我是不是準備結婚生子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