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相處得非常融洽,有時候我覺得他太寵我了,
讓我覺得自己好特別~」

這樣的台詞居然是出自一家人壽公司的教育短片?!
ㄏㄡ~這是新進人員教育短片耶!又不是愛情教育短片~
真佩服那個短片企劃編劇人員想得出來用這種方式呈現~
導演還說:「妳就想像是在形容妳的男朋友對你一樣。」
哎喲~這種台詞叫人家不這麼想也很難吧?!
難不成要我形容我老北老母對我一樣?噗噗!
結果全程含試拍時間不到十分鐘就給他收工了!
造型師幫我化妝弄頭髮的時間還比拍攝時間長咧~
如果每星期都有這種外快接就爽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fulov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